我断不思量,你莫思量我

凑诗

啊哈哈哈和cp一起玩的诗歌接龙。用了北欧神话的梗。

其实是帮人交的作业。。没有什么文笔和内涵……

其实我cp好棒www

我右手握着真理,

左手托着世界。

宇宙在我上空,

我却无力抬头

奥丁的马开始疾驰,

冈格尼尔沿着命运的齿轮开始挥出。

火花点燃了世界树的树枝,

女神纺出的丝线一根根断裂。

仅存的力,

微弱粉笔灰的亲密。

嘈杂的木讷轮椅,

安静的光速大脑,

畸形中平衡,

崩坏中温存。

虚拟的手指划过黯淡的星云,

复杂的方程式在脑海中成形。

虽然没有移动一分一毫,

却已将这浩大的空间摸索完毕。

我看见,

一束淡紫色的光从远方的冰山上耀眼地升起。

不断地,

不断地,

向上,向上,向上……

瓦尔基丽的吟唱,

矛与战蹄的永殇。

仅存的人们高唱文明的圣歌,

走向他们城市的废墟,

重新建造起新的帝国。

评论

© 大道无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