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断不思量,你莫思量我

坐在前桌的少年挺拔的身姿像是漩涡一样要把我吸进去,清爽的头发和纤长的脖颈让人移不开眼。
失了神一样的追逐他的影子却在深夜惊醒后感觉到眼泪濡湿了枕头。
我把自己的心吃掉了,这样就没人会发现了。
我想要拥抱少年的身体,蝴蝶骨在衬衫下突出来就好像要长出翅膀一样。
消瘦的,温暖的身体。
触及不到而让人难忘。
而让人难过。
那些日子里缱绻绵长的情意从未有人勘探,未说出口的话语在胸腔里回响。
一遍遍的想象他对自己微笑的模样,却从不与他有交集。
少女情怀也许不会开花,也许会直接枯萎。

"如果能喜欢你。"
能喜欢你,就好啦。

评论
热度(2)

© 大道无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