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断不思量,你莫思量我

猎奇三十题

无意中看到的梗标题说猎奇还真他妈奇葩嗯。我喜欢。

三十题

1 间接性亲吻

我涂抹了她的唇膏。

2 恋人的收集癖

满满一抽屉的学生时代的传话小纸条和她每一根发带的尾端。

3 交换肢体

啪啪啪。

4 永远都不会分开哦

我把你葬在自己的胃里。

5 垃圾堆中的热恋

被人丢弃的破毛熊和断了腿的洋娃娃,熊爪缠着手,毛粘着头发。

6 我该如何命名

叶良辰。

7 追逐与猎杀的游戏

那头毛皮漂亮油光水滑的鹿跃过一个个灌木丛,挣脱了每一个勾着它鹿角的树枝,不顾一切地向前狂奔着。

它以为平安了想要回头想要看看猎人的身影却被羽箭刺进了胸膛。

8 恐惧的是你的离开

她每天为他料理好一切杂务,出门前的叮嘱和关系必不可少,饭菜绝对新鲜干净,衣服总是消毒干净熨烫的笔直。

她怕这安稳的生活被任何一个人突然离去而打破。自己无所谓可不能让他一个人活着而无法照顾自己。有时候他出门没有办法早点归来她便会看看桌上他的相框。

明晃晃的太阳和牙齿一个颜色。铅笔灰般薄弱而深刻。

9 请食用

大半夜的面条上铺着煮的正好的溏心蛋和青菜。

10 果然你的身体最温暖了

冬夜里我只需要一床被子和你的身体。

11 分别去爱每一部分

爱你学生时代校服的短发,也爱你洁白婚纱上的青丝,也不曾厌倦你愁绪般无尽的白发。

12 疼痛教学

爱她就陪她跑三千米。

13 如果你要杀死我/被害妄想

正因为我如此爱你。

你渐渐冰凉的身体会成为我最美的艺术品。

14 寻找藏在我身上的爱

搜身完毕没有找到。

15 饥饿

在学校你还想吃好的饭菜?

饿吧你。

16 完美恋人

表面看上去恩恩爱爱和和睦睦,女孩体贴温柔善解人意知书达理心灵手巧,男孩温文尔雅文质彬彬尊敬女性谦卑恭顺。

但是背后却是如同陌生人一般分房而居。

17 至少让我亲手

不给亲噫。

18 无条件接受/无条件拒绝

买买买!

19 红色白色蓝色

你的嫁衣你的皮肤你眼睛里映出的天空。

20 看着我

我不看我不看我就是小公举。

21 永远不说爱你

但是你知道。

22 那位先生的收藏讲座

我只知道百家讲坛。

23 快!快!快!

上学要迟到了!

迟到扫厕所一周!

24 你的味道是?

唇舌交缠间仿佛尝到对方嘴里甜蜜的樱桃味道。

25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比起少年朝气蓬勃的清澈嗓音,更喜欢你靠在耳边呓语的沙哑声线。

比起干净如亮晶晶的星星一样的眼瞳,更喜欢你看着我时疲惫而宠溺的古井无波的眼睛。

26 填充倾注满满溢出的我的爱情

把我的一颗心捧给你。

你却毫不在意。

27 明明我是如此爱你

明明是谁。

28 你的爱人

她镌刻在我心上我脑子里我骨髓深处。我生命里所有事情都有她的身影,我的每一本书上都有她的字迹。

我想要和她黄泉一起。

29 藏起来的证据

鲜血淋漓的剪刀和坚韧的丝带。

30 你是谁?

我是谁?

我是你呀。

映在镜子里的那个你。

评论(2)
热度(9)

© 大道无形 | Powered by LOFTER